close

 

 

今天早上清晨近五點鐘,手機響了

看了顯示名稱,嚇了ㄧ跳,沒想到這麼早好姐妹就打來了

 

於是我第一句話就下意識的說,你怎麼會這麼早打給我?

然後電話另ㄧ頭我聽見的是哭泣聲,老實說,我真的措手不及

 

妳知道的,論哭點,我是我們這一群最低的,也是公認的愛哭包

但竟然是你欸,你可是頭很有自我主見的女獅子欸,無人能敵

 

我知道你跟我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們哭的事情永遠不同

江佳琪最常為了感情而哭,而陳芟芟則是會為了理想而哭

那是我第一次這麼清楚的聽見你在哭,妳知道我有辦法安慰你

所以你打來了,而我想你是知道的,我的電話幾乎不曾漏接誰的電話過

哪怕是凌晨三點鐘  ..

 

然後我們就開始講了兩個多小時的電話,講到我要準備上班後才斷線

妳知道經過今天這個對話後,我最大的心得是什麼嗎?

就是幸好,江佳琪過年之前就把門號改成遠傳的了,否則沒有網內的免費二十分鐘

我看我這個月皮就要繃緊ㄧ點,等待著電話帳單寄到我媽手上的煎熬了吧

 

 

還有,誰准你傳簡訊來說什麼希望不管過了多久我們都要像現在這樣

這什麼屁話,我們當然會ㄧ直像現在這樣談心阿,你這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