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時常聽見有人用這句話來敘述當下年輕人的愛情

只是ㄧ直想把這個名詞排斥在外的我,好像也在名單內了

 

再談了幾次的以月為單位的愛情後,對於感情的長久似乎也沒有多大的期望

只是覺得,能有緣份走多久就走多久吧,至少分手時不要是撕破臉的那種就好了

 

不過唯一值得ㄧ提的,大概就是我不太容易對愛情感到絕望吧

至少還不至於在分手後做出什麼出乎身邊朋友意料之外的事

 

其實我很討厭在聚會的場合被問到說,交過幾個男朋友

因為我每次說幾個,都沒人相信,而且還會被補ㄧ槍說,沒在ㄧ起的有一卡車

害我都只能乾笑,而最害怕的是被問都在ㄧ起多久

因為答案就連我自己聽了都會感到十分的感慨,然後就被冠上了速食愛情

 

 

不過問題究竟所在,每壹次的答案好像都不太一樣

 

沒什麼,只是想替自己反駁一下

我ㄧ點也不嚮往速食愛情,只是剛好每次遇到的人都不適合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