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這部片名都不陌生吧

而我之所以會開始看這部片則是因為

最近熱映的電影也包含了這部片

 

只是沒看前兩集的我,也會害怕跟不上進度而看不懂

於是也甘願的花了幾十元的現金去租了前面兩集來看個過癮

 

吸血鬼與人類的愛情,果然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誰必須抵抗那與生俱來對血的敏銳,而誰則必須做好隨時變吸血鬼的準備

 

最佩服的還是女主角對愛的決心

我總是心想著,如果我有女主角的這種精神就好了

但心中卻出現另個聲音,你不是不能,只是你的對象使你無法真的投入罷了

 

好像就是這樣,只是我想,最無奈的會是狼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