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八點,突然聽見門外的叫囂聲

接著便開始聽見了女孩驚恐的叫聲:不要打啦,不要打了

然後整條街的人,便開始好奇的朝那個方向看去

而我呢,只是靜靜的坐在原位,沒有太大的興趣

然後,誰打來了,想問我到底外面的情況是如何

我則淡淡回了句,那乾你什麼事?就算見紅了又跟你有什麼關係?

 

電話另一頭的人: ..  你變了也

而我便回答:沒什麼,只是當下理性的成分多了些罷了

 

但莫名的,心情便開始感到有點沉悶了

 

到了家,十點多,吃了碗豆花便看了電視

然後沒多久,爸媽便也帶著其他食物回來了

一家四口吃著滿桌的晚餐兼宵夜,沒幾分鐘,一片漆黑

停電了 ..

只能說,這停電來的還真不是時候

 

夏日夜晚少了電風扇,簡直是個大烤箱

手裡還捧著一碗熱騰騰的湯板條,香味四溢,汗腺發達

 

然後老爸去拿了兩支長蠟燭,姑且就當作燭光晚餐吧

說真的,浪漫是浪漫,但真的太熱太熱了

 

而我最終也還是沒辦法在這樣的溫度下吃完那碗熱騰騰的粄條

然後便去洗把臉上床睡覺了,畢竟停電,真的沒什麼消遣

 

不知道睡了多久,電話響了,是死黨打來的

她打來說他家也停電了,這倒讓我絕得挺有趣的

畢竟都住同一條街嘛,但這種感覺真的很溫暖

 

只能說,這樣的夜晚,真的太叫人難以招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