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內我開始對那我選擇的愛情充滿著抱怨

抱怨著誰的不積極約會,還有那太遙遠的情感

 

甚至是會時常的跟身旁朋友講些那違反道德的話

我開始想要劈腿,又或者乾脆跟大家說我單身好了

 

剛開始我總會告訴自己,淡水和新竹的距離不算什麼

兩顆心可以緊繫在一起即使天塌下來也沒什麼好害怕的

但長時間的無法見面,和那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簡直是把我那雙子座潛在的歇斯底里都給發揮了

 

那是第一次,談戀愛的感覺不再強烈

但說不上為什麼,那情感像是一條無形的線

即使如此,我還是能夠在心裡感覺你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