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還是覺得

越美好的事情感覺就越不真實

 

情人節到了

然後,我還是決定親手打了條圍巾給你

老實說,這真的還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想要為你做些什麼

就連我,都被自己這樣堅定的行為給嚇到了

 

你能感覺的到嗎

 

你知道我多希望當你看見圍巾時眼中閃爍的是說不出的感動

即使我知道也許這對你來講似乎有點不太符合你的個性,但我還是期待著

 

很多事情我都是知道的,但說真的很多時候,我還是忍不住期待

 

 

初三我就要飛奔去找你了,說真的,我好緊張好緊張喔

好久沒看到你了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