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覺得情緒很沮喪

因為誰的無意間幾句冰冷言語

我的情緒變難以一如往常的鎮定

 

請不要用你那冰冷的口氣回應我說的言語

即使我們是大家眼中那交情很好的朋友

也請你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把我對你的包容踩在腳底

 

我不知道你最近怎麼了,

但不管你怎嚜了,你都不應該讓我覺得你處處在針對我

 

我們明明是知己的關係

 

也許吧,那天你無意間說的那句話其實也不是無意的

:我覺得我就是因為跟你太好,所以跟其他人都沒有很好

 

你的這句話的確讓我啞口無言

使我不得不白目的明明有聽到你說的話卻又要你再講一遍

 

我總是告訴自己,因為你是男生,所以你的思考沒有女生細膩

然後你幾次的不耐煩都只是因為你情緒不好而不小心顯露的情緒

 

我總是告訴自己,因為我們只是朋友

所以即使你偶爾的自私只想到自己,忽略掉我也是正常的

 

如果誰認識我說的那個人,也請你們不要誤會我們有什麼

這些文字只要你們換個角度把那個誰當成女生的話,就不覺得可疑了

 

到底要多少次的包容

才能成就現在這樣卑微的自己

 

難道你不了解我的心也是肉做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