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銀行的工作大多都是打電話

而手機沒接時,則是打到那個人的家電

 

好幾次電話傳來的是個老年人的聲音

我這麼說著:請問某某某在家嗎?

電話另頭說著:他不在捏,他很少回家  (用濃厚的台語說著)

 

我心裡感到有點心酸

心想著:是否有一天,我也會讓我的父母這樣的說著這種事實?

 

你們能感覺得到嗎?

即使那些人只是簡單的說著:很少回家

 

但我的心卻始終感到強烈的感概

一直到下班後的現在,那股感覺都還在我心裡激盪著

 

他很少回家

.

.

.

 

 

我以後一定要常常回家

這是我最後要跟自己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