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

 

這是我第一天在台灣銀行上班的日子

天空的雲朵很美不同於前幾天的雨天濛濛

這使我一大早就有個好心情

 

 

到了銀行側門,很快的有人發現了我這個生面孔

便帶領著我去某部門等待指令,然後我看見了每個人親切的笑容

 

很顯然,我今天的工作是要學習打電話催繳

我負責的是關於就學貸款的部份

 

一整天下來,打了大概一兩百通的電話

每通電話內容則是:

請問你是某某某先生/小姐嗎?  我這裡是台灣銀行分行,提醒您某月某號的帳款未結喔 .

當然還有負責接電話的部份

 

如果要說這其中的樂趣的話

大概就是可以聽到很多部同人的聲音吧

甚至是可以看到認識的人,只是他沒欠款,所以我就不能打電話給他催繳就是了

 

才一開始去總絕得還有很多事情要趕快學習

總之ㄧ切都很順利就是了,比我想像的順利很多

 

PS.我已經拿到工作証了喔,上面寫著,台灣銀行江佳琪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