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的大轉變,身邊的朋友紛紛加入了感冒的行列

誰感冒了,於是我把自己的圍巾借給了誰,二話不說的不用考慮

 

沒人曉得,今天的我竟然頭痛了

延續著寒冷的氣溫,我感覺我的額頭簡直像太陽般的炙熱著

最後我終於忍不住的在課堂上睡著了,我有點疲憊

 

然後,睡醒了便繼續了頭痛的旅程

我感覺到有雷正在我的腦袋裡不停的打著,真的好痛就快要爆炸

 

誰摸了我的額頭說:好像有點熱

誰又摸了我的額頭說:還好

 

我不知道我發燒了沒有,只是覺得雙眼無神

離開了溫暖的室內,我顯得沒有力氣,

如果可以的話,能否就給我ㄧ浴缸的熱水

但很顯然,這只是頭痛者的無謂呻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