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昨天我又忍不住了打了通電話給那個誰

不過這次的確是本人接的了,但老實說,我覺得那聲音我很不熟悉

 

但我沒說我是誰,只問說請問你是誰誰誰嗎?

然後你回了是,我又回了:你知道我是誰嗎

你便知道是我了,老實說,這讓我有點的意外

 

一直到今天我才開了電腦看到你上線,才敲了你

於是我跟你說:我好像認不出來你的聲音了

而你則是說:但我那天好像有認出來是你

而你的這句話讓我更驚訝了,老實說,這讓我覺得真的滿意外的

 

但總而言之,真的謝謝你還能在壹年多後記起我的聲音

真的謝謝你的記得,然後,也祝福你和你的女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