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間,我正看著歌唱節目星光大道

而我心中有股情緒一直潛伏著,似乎是開始想念誰了

還以為這種感覺可以跟以往一樣做些事情來轉移

但沒想到,今天很顯然的例外了,甚至是我有股衝動想打給那個誰問候他幾句

但看著手機的通訊錄才突然想起,我似乎早已把他的手機號碼刪去

 

然後我又便透過了誰重新的又有了他的號碼,將近十二點的時間,我打了過去

沒想到,是個女生的聲音,這使我原本就已經有點緊張的心情顯得更荒了

直覺告訴我,這是他的現任女朋友,直覺告訴我,我應該說我打錯電話了

然後我回了他,不好意思,我好像打錯電話了

然後那女孩又回了我說;沒關係,你說你要找誰? 因為這電話的確不是我的

但我還是堅決的說著,沒關係,我應該是打錯了拉,不好意思喔

 

接著掛完電話後,我的全身都還微微的顫抖著,我不知道該怎麼透過文字形容這感覺

像是有點緊張,像是有點害怕,又有點失望

過了不到一分鐘,電話響了,看了號碼發現那是我剛剛襏出去的電話

只是這次話筒傳來的聲音不同了,是個男生的聲音

 

但老實說,我也很久沒聽到那個誰的聲音了,一時之間我也不確定那是否就是我想要問候的他

然後電話那頭客氣的說著:請問你剛剛有打這通電話嗎? 你要找誰呢?

然後我又毫無頭緒的回著:沒有拉,我應該是打錯電話了,不好意思喔

 

就這樣,原本以為可以很順利的撥出電話問候對方幾句

卻因為突然其來的變卦,我很顯然的上演了一場鬧劇

 

我不是故意的,但老實說,我感到有點沮喪

因為我曾熟悉的那個聲音,似乎已經隨著時間漸漸的使我遺忘了

 

就這樣算了吧,就當做一場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