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像我這樣有點脫離軌道的想過

 

如果我今天是個柔弱的人,是否就能依靠他人讓誰保護著

我可以被大家捧在手心上,沒有人會怪罪於我反而是鼓勵著我要堅強

 

如果我今天是個不成熟的人,是否就可以被誰或誰給帶領著

我可以不用在對的時機馬上做出對的判斷,也可以不用為了誰想的太多

甚至是,當我犯錯時,也只是有誰簡單的說著,沒什麼,下次別再這樣就好

 

 

沒什麼,我只是,不小心讓這種心態浮現了而已

也許只是因為最近發現了自己的頭上長了幾根白髮的關係吧

 

但有時候,我真的想要不懂事一些,柔弱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