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30   22:15

 

我與男性友人一如往常的坐上了新竹往湖口的 10: 03 分莒光號

而今天的火車 DELAY 了十分鐘多,月台上有個老先生不停的抱怨著

 

上火車後,我們找了個位置坐下,發現了一支白色的滑蓋手機,大約九成新

我們原想要趕緊下車交給新竹火車站的服務處,但火車就要啟動了所以打消了這個想法

後來我便趕緊拿了那隻手機看了上一通電話的撥出與撥入,我聯絡到了手機主人的朋友

起先我跟他說能否方便去哪個車站領這隻手機,或者是第二天我去新竹時再與他做聯絡

對方則問了我會在哪個車站下車,我說在湖口,而他則請我在湖口火車站等他,我答應了

 

22:30 

 

我抵達了湖口火車站,這個時間火車站來回的人已逐漸減少

火車站前,還有幾台計程車想在回家前在多在幾組客人增加收入

意外的是,我突然聽見了誰在火車上不顧他人的眼光唱著歌,不難聽的歌聲

 

然後我又撥了電話給了那個叫小宜的男生,通話中

之後電話又回撥了,他說他正上高速公路,請我再多等一下,我說好

 

22:45

 

被我撿到的手機突然響了,他說他已經到了湖口火車站,問我在哪裡

我告訴他,我在火車站的正前方,然後他說他正要開進來,我便看到一台轎車

裡面的人正拿著電話在說著,我舉起了手把電話掛了,然後對方不好意思的說著

:抱歉讓你久等了,真的不好意思     而我則是簡單的說著:不會,也請你朋友下次別粗心了

 

然後,我便先行離開了,心理覺得很踏實的離開了

也希望各位,不管在何地何時,都要注意隨身物品是否還在身旁

 

這是個失物招領的故事,發生在 2009/09/30 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