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自拍中-7.jpg

 

 

有時候我在想,我快樂嗎

然後我會得到一個我很滿意的答案,我很快樂

 

我快樂並不是因為我得到了什麼

而是漸漸的我把我想要的慾望變小了

慾望小了,自然就能滿足且能快樂了

 

我開始學習在我平凡的生活中找尋那所謂的知足

我開始學習在少許的金錢中利用最小花費然後得到最大滿足

我開始學習在一天二十四小時中找到每一分每一秒快樂

 

實質的我都有了,所以快樂

虛質的我也有了,所以快樂

 

如果硬要講我到底有什麼不滿足的地方的話

那大概就是我絕得我最近睡不夠飽而已了吧

 

那麼親愛的你們呢,絕得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