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完頭髮看見手機有封簡訊

你說你感冒了我要你好好照顧自己

你說你很無聊要出門找朋友,但我想要你在家好好養病

你固執的說要騎車出門,問我要不要等你來湖口

新竹到湖口騎車大概需要十五分鐘,然後我沒答應也沒推託

 

凌晨三點多你就這樣出現在我家巷子口

我躡手躡腳從房門走出拿外套要出門看看那久違的你

你的臉龐依然帥氣沒被那黑夜給覆蓋你的容貌

 

你抽著菸對我說:你家這邊也太冷了吧

然後我穿著睡衣披著外套看著你說:你才知道喔

看了彼此久違了彼此微笑了彼此

 

上次看到你是九月的時候,也只是短暫的那路程

清晨的我們在我家附近走了走聊了聊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個多小時

眼前的你太熟悉,其實我好想大力的上前擁抱你,但我沒有

 

抬頭看星星很多,月亮也很圓

你的笑你的面容我會深深的烙印在心中

見了你就忘記你曾對我說我還太年輕的那些藉口

我想:如果可以一直這樣把對方淺淺的放在心中其實也不錯

 

四點半,我回到了房間躺在床上微笑了,而你離開了

這個時候很適合做個好夢,但我想今天的美夢我已經夢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