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見一個讓我很有衝動想在一起的人

但我們卻都沒有更近一步的深入交往

我想那是因為我們都明白那所謂的差距

 

昨晚我發了封簡訊給誰

我是這樣打著我此刻的心情

『我想有些人還是當朋友會比情人長久些』

然後那人回了

『是在說我嗎』

 

看來這人也不算遲鈍知道我在說的是誰

那人曾透過簡訊文字說

『對我而言你還太年輕』

 

是,我很年輕,我還未滿十七歲

我們之間有著那差距,但我們卻沒有勇氣去跨越那道牆

 

有時候我真的希望我能趕快滿十八歲

至少至少這樣未來的差距我不希望是年齡

 

如果我們當朋友會比情人自在些

即使心裡還是有那份心動我也會壓抑

除非,我們真能跨越那所謂的差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