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還是只適合做那溫室裡所謂的花朵

七年級之所以被大家統稱為草莓族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往往一小部分的人會破壞了他人對整體的感觀和想法

我想這會是所謂的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

 

花朵只適合給人捧在手心裡呵護

然後而通常花朵只會被呵護被疼愛

家事不會做,不知道獨立怎麼寫,忘了什麼叫做責任感

 

今天我和隔壁賣衣服的阿姨聊了天得知他們家小姐不做了

明明工作待遇好到不行,一天五小時時薪一百一十元附晚餐

不用拖地不用掃地更不用擦櫥窗玻璃,是如此輕鬆

老闆娘待人和藹可親,重物都自己搬雜事都自己做

如今卻因為一些芝麻蒜皮且根本說不上是理由的理由突然離職

心寒了老闆娘如此感慨的說,心寒的情緒滿滿的顯現在臉上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看到的第一朵溫室花朵

我想如果人生重來我也不會選擇花朵,我大可要當那所謂的雜草

就像流星花園偶像劇女主角那樣的雜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