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JPG   

 

那晚我在哪裡感受到寂寞的氣息

黑夜包覆了我的孤單心情,卻不忘把寂寞也給我了

 

我再夜裡讀著一本小說:寂寞無上限

是橘子早期的作品,文字還說不上那樣的觸動我心

但滿滿的都是哀傷,每段故事的結尾都是寂寞,難以負載的寂寞

 

當我寂寞時腦海出現的會有誰,

會是前男友,會是哪個曖昧過的對象,又或者是那個總是填滿我心的人

 

記得小說裡有句話我絕得很切入人心

小說裡是這樣寫的:最讓女人難忘的男人,往往不是最愛他的那個,而是傷她最深的那個

看到了這行話,我腦海中馬上閃過了誰的畫面,是阿,讓我跌得最痛卻又恨不了的那個人

當我這樣想的同時,我突然感到孤單寂寞了,因為那個人早已在與別的女孩擁抱分享愛情

即使我對他似乎沒有愛了,但不知怎嚜的好幾次提到他還是會有幾分的感傷,也許是懷念

 

前幾天與友人在店裡聊了聊,不知道為什麼聊到了那個誰我卻講個不停了

好的壞的,深刻的淺短的都從我口中透漏出來了,友人便問:你是不是忘不了他

是嘛?!這句話我在心理便又問了自己一次,我是真的忘不了他嘛,我不知道

有些時候我想刻意逃避這種問題,就算是忘不了又如何,然而要真忘了又如何呢

 

每個人在心中都會有個深刻的人,也許是你愛最深的,又或者是傷你最深的

有些人深刻的是讓人連想忘都忘不了的,但往往那些深刻的人都已只是過去,甚至沒再聯絡了

然而我們心裡是明白的,不管過了多久,深刻的人會永遠在我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