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是個讓各位親戚朋友讓距離拉近的節日

遠房親戚以及睽違已久的三姑六婆們都會在這段年假拜訪對方

久違了誰便開始問候起了對方的近況,有些人結婚成家了,有些人的孩子都大了

 

印象中我小時候常跟幾位男生親戚很熱絡,因為年紀相近,也常常一起玩電動格鬥天王等等

但隨著我們的年齡增長,到了國中開始便越來越疏遠的感覺,見了面竟然連空氣都尷尬極了

彼此都已經不再是那印象中的小女孩和小男孩了,忘了當年純真玩在一片的我們,然後開始疏遠

我們沒有像大人們那樣的互相寒噓問暖也沒有微笑點頭,只是尷尬的別過頭讓空氣凝結了

 

我和老媽說了我的這種生疏感,老媽卻說我也未免太多愁善感了

真的是像老媽說的這樣嘛 !?

但我心理想的卻是:『是不是年齡的成長會使人忘了當年的純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小時候好到不行的玩伴,好到甚至可以一起洗澡的那種

結果現在卻連見面多說兩句話打個招呼卻都只是尷尬的氣息覆蓋在彼此的心理

 

今天的我突然多愁善感了是因為什麼,是不是習慣熱絡後就開始不習慣疏遠的感覺了

即使我有多不喜歡這種感覺,但我想現實會告訴我,這種疏遠感在未來一定會常常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