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了便突然想起了那個老提醒我要好好注意身子的誰

當我看著鏡子整理著頭髮時便又想起了是誰曾替我梳過頭髮

每當睡前時看了看手機想起了這個時間會提醒我早點睡的誰

經過了一對情侶旁便又想起了在人群中是誰曾經牽過我的手

每當我看到或聽到關於棒球便又會想起了那個熱愛棒球的誰

看了感人對白又想起了誰跟我說過:無論他到哪裡都會帶我一起走

究竟又是誰說過不會讓我哭紅了雙眼卻又突然拋下了我

 

 

那年夏天是誰和誰走在人群中手挽著手笑得幸福洋溢

而現在那個我想念的他已在這個寒冷的季節溫暖了別的女孩的雙手

我的那些情感始終還來不及這季節的交接,我依然還停留在原地

 

 

 

當我需要一個很深刻的擁抱時能給予我擁抱的又是哪個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